再鼓干劲开新局 扬帆起航谱新篇 ——汉川市人民医院隆重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4-07 15:13:00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11日,汉川市人民医院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医院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208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徐之良

       下午2点半,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徐之良院长首先作了题为《补短板,强基础,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医院工作报告。他从决战疫情防控、加强内涵建设和推进“三甲”创建等方面对医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

       徐之良表示,2021年医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补短板”为医院管理主旋律,落实“补短板、强基础、促发展”工作措施,坚持医院公益性,不断加强医院管理,持续提高医疗质量,努力提升医院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副院长何涛

总会计师丁凤秀

       随后,何涛副院长解读《2021年综合目标管理实施方案》,丁凤秀总会计师作《2020年度财务决算及2021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

       下午3点半,参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分别审议通过了《医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综合目标管理实施方案》、《2020年度财务决算及2021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医院章程》、《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等有关事项。

       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建言献策,对关系医院发展建设和职工切身利益等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意见。讨论结束后,各组召集人就讨论情况向大 会进行汇报。

       2021年是医院“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的决胜之年,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乘着此次职代会的东风,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锐意进取的务实举措、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朝着“患者满意的医院,职工幸福的家园”的工作目标和“培育核心竞争力,打造荆楚名院”的宏伟战略目标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在悠扬婉转、催人奋进的院歌中圆满结束。(通讯员/叶魏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