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改办来院开展2018年度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
2019-01-20 14:20:00

         2019年1月18日,汉川市医改办对我院开展了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上午8点半,绩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准时召开。市医改办领导、检查组专家、我院全体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局党组成员、市医改办专职副主任曹艳华主持。

       会上,院长徐之良分别从医院基本情况、“五星行动”、党建工作、医改工作等方面对我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考核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厚华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院2018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本次考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积极主动,充分展示发展成果;二是阳光操作,充分体现公平公正;三是不断提升,充分调动积极因素;四是严守规矩,充分保证纪律严明。

       随后,考核组深入到各相关科室,按照考核指标现场实地查看了相关台账数据资料,并围绕公众满意度、政府指令性任务完成情况、医疗费用控制、基本合疗医保范围相适应、医疗服务质量安全、现代医院管理、行风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逐项考核。考核组对我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我院公立医院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合理化、指导性的建议。

       以查促改,以改促升,通过本次绩效考核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公立医院改革过程中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 理,对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加快我市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步伐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文/侯玮   图/叶魏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