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汉川市人民医院隆重举办“5.12” 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4-05-11 19:10:38

最美人间五月天,鲜花赞歌献护士。5月10日下午,在第113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汉川市人民医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医院全体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及受表彰的护理工作者参加了大会。

院长熊勇致辞。他代表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向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他)们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天蓉宣读了《关于2024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优秀护士的决定》文件。

大会对6名“奉献天使”、15名“管理天使”及45名“服务天使”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服务天使”代表许天祥、“管理天使”代表余芬芬、“奉献天使”代表蔡丽芬先后作了精彩发言。

会上,由医院护理工作者自编自演的护士礼仪表演《那道最美的风景》、诗朗诵《我们是“男”丁格尔》、快板《以爱之名,守护生命》、微电影展示《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等节目与表彰颁奖穿插进行,节目内容活泼新颖,展现了全体护士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职业风貌,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医院党委书记李明代表医院党委对受到表彰的白衣天使们表示祝贺,从护理学科发展等多个维度对护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就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队伍建设、优化护理服务等3点工作要求。李明希望全院护理兄弟姐妹继续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动力,与奋战在医疗、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个岗位的同道一起,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共同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大会在合唱《一路生花》优美的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