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人民医院召开2025年度总结表扬暨2026年工作部署会
3月4日下午,汉川市人民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5年度总结表扬暨2026年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各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熊勇主持。

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晓鸿宣读了《关于表扬2025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对27个先进集体和22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颁奖环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总会计师曹艳华为先进科室颁奖。



院长熊勇以PPT形式,从六个方面对2026年28项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部署:一是深化党的建设,凝聚发展合力;二是筑牢安全底线,护航质量提升;三是聚力学科突破,增强核心实力;四是聚焦运营增效,夯实发展基础;五是优化服务体验,彰显人文关怀;六是深化改革协同,拓展发展格局。
熊勇指出,2026年是医院实施“十五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提质增效、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建引领为核心,聚焦医疗技术、服务模式、运营管理和学科内涵“四大提升”,统筹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协同发展。
党委书记李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表扬先进、振奋精神的总结表彰会,又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鼓劲会,更是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部署会。李明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进入状态,以“归零心态”开启新征程:思想上要“紧”起来,深刻认识开局之年的重要意义;纪律上要“严”起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行动上要“快”起来,对部署的任务立即落实、快速推进。
李明要求,聚焦核心任务,以攻坚姿态实现新突破:紧扣党建引领,在“深度融合”上抓落实;紧扣提质增效,在“内涵建设”上抓落实;紧扣运营增效,在“精细管理”上抓落实;紧扣服务体验,在“人文关怀”上抓落实;紧扣协同发展,在“辐射带动”上抓落实。
李明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2026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热烈奋进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锚定目标、担当作为,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医院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