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局检查组 来院开展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2017-01-25 13:57:00

   

         1月11日,市纪委派驻市卫生计生局纪检组组长刘江华一行来院开展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医院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民主测评、部分领导干部座谈及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

       下午3点,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及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江华主持。

       院长徐之良在会上作述责述廉报告。他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作汇报,一是强化学习,坚持精神引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真抓实干,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是严以律己,保持勤政廉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刘江华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新形势,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由“治标”转入“治本”;二是明确新任务,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基层延伸,抓好医德医风,抓紧抓实行风建设;三是树立新形象,要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学习,不碰法律红线、不踩纪律底线、不越道德高线,力求打造业务领先、廉洁高效的先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