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人民医院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4 10:11:00

       11月3日,汉川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

       会议对市第七次党代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黄建军所作的《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建成“三区一城”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汉川市“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加油鼓劲、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院上下要在回顾“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中坚定发展信心,要在展望“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中充满必胜信念,要在对标“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中激发动能潜力。

       会议要求,要在全院掀起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医院当前工作重心相结合,引导干部职工以高度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会议要求,要在全院掀起干事创业、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热潮,要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工作重点,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充分彰显三级甲等医院的责任担当,为加快建成“三区一城”、推进汉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后,根据医院的统一部署安排,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还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晨交班会等形式进行学习,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汉川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