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常委王贺胜到汉川市人民医院进行调研
2020-05-13 17:31:00

        2020511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湖北省委副秘书长陈亮、国家卫健委体改司副司长杨志光等一行,来到汉川市人民医院进行调研。孝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副市长吴捷、副市长张志敏、卫健委主任黄骏,汉川市委书记李先乔、汉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建军、汉川市人民医院院长徐之良等陪同调研。

图   王贺胜一行在医院连心桥

       在门诊大厅外,院长徐之良对医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王贺胜常委对医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医院全体职工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在查看核酸信息登记处时,王贺胜表示,希望全院职工充分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信心,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

图  王贺胜在医院行政楼

       王贺胜对医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反复叮嘱,当前医院就诊人数较多,一定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立严格的院感防控制度,加强医护人员防护技能培训,在有序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的同时,严防疫情反弹风险,巩固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王贺胜表示,省卫健委今后将进一步支持医院健康规范的发展,希望汉川市人民医院继续为全市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