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乙评审结硕果 年度述职续未来
2017-01-25 14:02:00

寒冬腊月,捷报频传,继我院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三级乙等医院现场评审后,2017年元月11日至13日,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了2016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
元月11-12日下午,业务科室负责人通过幻灯片的形式,以经济指标、医疗质量考核成绩、科研论文成果等数据为基础,以科室专业特长、新技术新业务为重点,着眼未来,通过精美的幻灯片展示2016年度科室的成长,在会上交流了心得体会,畅想了未来发展。13日下午,职能部门负责人以日常职能管理为重点,三乙创建为核心,以自我审视和发展为方向,将年度工作向全院各科室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始终坚持“职能部门服务于临床”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做好服务年活动。
党委书记贺朝雄作总结发言。他说,2016年是我院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也是疲惫的一年,全院职工不计辛劳,凝心聚力促创建,日积月累提内涵,终得一朝评审化蝶飞,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贺朝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自觉,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履职尽责;二是要自律,要管得住自己的手,管得住自己的脚,管得住自己的嘴,管得住自己的心;三是要自励,要发奋进取,科室的发展要有站位争先的前瞻精神,努力打造名科名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