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飒爽英姿 展川医风采 ——市人民医院参加汉川市卫健系统第八届“健康杯”篮球赛
2019-06-26 08:42:00
庆祝建国70周年,展现汉川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增强凝聚力和活力,5月8日上午,汉川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八届“健康杯”篮球赛在市体育馆正式开幕。
入场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汉川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汉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桂红宣布我市卫健系统第八届“健康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揭幕战由上届冠军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对阵新堰、中洲、二河联队。随着开场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立马进入比赛状态,抢球、传球、防守、投篮,场上球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队员们充分发挥了体育竞技健康向上、永不放弃、团结协作的精神,打出了顽强拼搏的作风。最后,市人民医院队战胜了新堰、中洲、二河联队,赛后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鼓励,相互握手,肩并肩,对在场的各位观众表示感谢。

市人民医院篮球队是汉川市篮球界一支老牌强队,历史辉煌,获誉无数,人才辈出。队员全部是来自一线的医疗工作者,他们是川城人民的健康守护神,在繁忙的临床工作之余,队员们积极参与,努力训练,顽强拼搏,展现了川医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为期10天,由市卫健系统共计13支队伍参加,比赛给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交流感情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助推川城全民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
(文/图 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