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人民医院成功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述职大会
2022-03-11 22:29:00

  本站讯 2月16日下午,汉川市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汉川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领导班子2021年度述职大会。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党委常委、副院长耿庆,汉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敏,副市长袁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先超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汉川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副院级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院本部2021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同时对汉川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万红慧希望,在新的一年,汉川医院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增进汉川人民的健康福祉、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北”建设作出新贡献。

  汉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敏讲话。她对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托管汉川市人民医院的“汉川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汉川市人民医院今后继续快速发展、再创新成绩提出了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医院内涵建设的要求与希望。

  医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徐之良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作了2021年度工作述职,回顾成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目标。述职结束后,参会中层干部对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过去的一年,汉川市人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托管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医院管理,持续提高医疗质量,努力提升服务水平,顺利通过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成功创建9个湖北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在全国县市级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上位居第41名,6个专科位列全国30强榜单,医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医院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既是增强信心、鼓舞干劲的大会,也是谋划未来、开创新局的大会。今后,汉川市人民医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中心,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