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我们手中 让我们携手并进 ——汉川市人民医院开展“全球洗手日”宣教活动
2021-10-19 17:13:00
2021年10月15日是第14个“全球洗手日”。15日上午,汉川市人民医院院感科携手部分临床科室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以“未来在我们手中,让我们携手并进“为主题的”全球洗手日”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表演了“七步洗手法”,并与群众进行洗手互动,手把手指导他们正确洗手,详细讲解手卫生宣教知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实现普遍的手卫生,促使公众改善卫生行为,提高群众预防疾病的健康意识,从而有效地减少细菌传播,远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