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改办来院开展2016年度公立医院绩效考核
2017-01-25 14:05:00
2017年1月17日,汉川市医改办来院开展了2016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上午8点半,绩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市医改办领导、检查组专家、我院全体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曹艳华主持。
会上,院长徐之良分别从医院基本情况、三乙评审、分级诊疗、工作规划和托管指标等方面对我院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考核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左一成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院2016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本次考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积极主动,充分展示发展成果;二是阳光操作,充分体现公平公正;三是严守规矩,充分保证纪律严明;四是不断提升,充分调动积极因素。随后,检查组专家在各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考核检查组由市政府组织市卫生计生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合管办等部门组成,根据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相关内容,由各部门选派相关业务技术与管理专家,同时邀请孝感市中心医院医护管理专家负责医疗目标部分相关项目考核,通过查阅文件资料、现场检查、问卷调查、机构负责人述职、群众访谈等多种方式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