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何涛一行赴十堰参加质量管理培训
2017-03-27 09:14:00

       为进一步夯实质量基础,巩固三乙创建成果,3月16日至18日,我院副院长何涛一行22人赴十堰太和技能培训中心参加“等级医院评审全面质量管理高级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院长助理严军平、王柏林及部分职能部门、业务科室干部职工。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十堰太和医院质控办、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院感办、药学部、信息统计处、监审处等主要质控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日常质控工作,结合太和医院卓有成效的全面质量管理创新实践以及等级医院评审核心条款创建与医改动态,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质量管理基础概念、三级质控组织建立与运行、质控工具应用等实用知识,同时浅谈了如何实施创新,抛砖引玉,启发了未来医院质量管理工作思路。3月17日晚,举行了分组讨论座谈会,参训人员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想法,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医院质量管理内涵的理解,对医疗质量与安全体系建设及过程性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