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人民医院与武汉科技大学共建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合基地
2022-01-05 16:03:00
12月22日,汉川市人民医院与武汉科技大学共建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合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医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朱长才、医学院副院长陈勇、教办主任向世强、辅导员陈亮出席仪式。汉川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徐之良、副院长何涛、副院长徐晓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徐之良院长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对武汉科技大学各位领导莅临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他指出,大学与医院合作共建是高等教育事业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本次签约必将对医院及学校产生良好的影响,从而达到促进双方共同进步的目的。徐之良表示,医院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加大对硬件和软件设施的投入,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后勤保障。
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朱长才表示,学校与医院的合作是校院合作、协同创新、科学发展的双赢结合。依托大学办学特色和医院办院优势,大力推动校、院全面深入合作,携手共建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合基地必将对双方办学、办医水平的提升产生重要的影响。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结出丰硕的成果。
在双方的见证下,朱长才副校长与徐之良院长完成了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新基地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双方将共同探索“创新教育、联合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完善教育创新理论和人才培养模式。
(通讯员 涂会平)